Sunday, June 21, 2009

另一个新开始。。

天下无不散的宴席,转眼间难挨的大学生活这样结束了。感觉很空虚,很多时候当我不懂怎么面对的一件事或一个人,我很想就匆匆地跳到终点。现在我抵达了句点,我很想说,我已习惯有你们的日子了。可以重来吗?

已绝种的超级恐龙先生,我很想和你谈关于“恼”的问题;平时没两句同房的小姐,很想跟你说, “唱k去吧!把一切抛开脑后。。”; 每天朝夕相对的好朋友,你好吗?好后悔,我们临别前是这样的,如果当时我能包容一点,可能就不会这样草草结束了,好想你,希望你不要怪我的任性;平时很照顾我的“姐妹”,以前很想说你很烦,可是现在我很想听你的声音;还有无缘无故当了我弟的,很谢谢你平时都赞我美,呵呵,想否认都不行,呵呵,我傻了,谢谢你,给我找到工作。。谢谢大家,谢谢你们,让我开开心心的在“工厂式”大学过了非常愉快的大学生活。

曾经有过一个好朋友,他动不动就跟我说谢谢,谢谢你打电话给我,谢谢你邀我看戏(其实是我想看的戏,有什么好谢的??),谢谢你今天来见我等等的。。我觉得这人好奇怪,他都没朋友吗?没人对他那样过吗?谢什么哦?后来我发现原来当你懂得感激,你会更加地珍惜你所拥有的一切啊。。虽然大家都走了,“家”也散了,那种感觉很不惯,时常会有莫名的空虚,难受,可是心中都在祝福大家。。很难解释那种心情。。=)

现在的我啊,每天都过着一样的生活,早上天没亮就上班,对着荧幕八个小时后,就一身闷气+累得回家,天天都等放工,除了等放工,也在等星期五,等到了,也很闷,因为我将要面对我的学生,好在他们够天真可爱,可以让我傻笑一下,笑完了又要气我,好累嘞!突然不懂我要的是什么?好怕我会忘了我的理想,虽然它并很不伟大。。呵呵。。如果现在有个人给我抱一下又多好,其实有,可是 她们太小只了,抱着她们象在保护她们多一点。。呵呵。。好怀念那熟悉的肩膀。。好悲哦,我的人生一直在等。。

我的新家的家人其实都很好,之前还不想住进来的,现在都过得好开心。他们让我感到好窝心,很感动哦。。在这住了三年有余,从来没想过会有人会煲汤给我喝,甚至给我烫衣,补衣的。。我妈也没这样。。真不好意思哦,妈!今天,好静,大伙都出去了,我一个人在家,突然想起好多东西,很纳闷,写了好多奇怪的东西。有种感觉是,hmm..我是时候跟大家说说我的境况了,虽然也不见得写得很好。。呵呵!什么也不重要,开心就好!

工作的同事还不错,有几个还谈的来的..每天早早到公司开电脑,跟宝贝讲话,顺便跑一些data等同事来了后去吃早餐,吃了后回公司边工作边打瞌睡,然后吃午餐跟同事傻一下,笑一下,就回办公室做下午的工作,天天都这样.其实我很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能做工时都不讲话, 好无聊咧!! 有一天我的同事终于问我, “你对这份工闷了吗?”. 才两个礼拜罢了呢.. 有谁有提神的方法救我吗? 很难顶这么早,6.30am就要开车去上班了.结果我撞车了..呜呜..到现在还没跟妈讲咧..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嗨~近来可好?
你忘了吗?我们也曾经在“家”一起喝汤,家运的“花生莲藕汤”,是我最喜欢的汤之一。。。只是他执意要加红萝卜,结果味道怪怪的,嘻。。。
oops, it's already 8.52am, gtg, take care:)

Anonymous said...

finally u updated ur blog ...haha
working very stress ar....
take care ar.somemore how's ur car??
miss ta a lot hor...kesian...i go hug u can ar??haha..still stuck at tpg zoo...can't go kl yet...

SunnieChan said...

我也很想我的“家人”哦~~也很想我们一起读书时,讲这个老师的坏话,讲那个老师的坏话!!以前想快点结束,现在只想那三年可以走得慢一点。。。可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