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21-12-2009

好没心情工作啊.. 今天好象也没什么的, 也许是每天都是这样吧, 好无聊..

今天大伙还在为星期五的事件在忙,可是忙也忙不出什么,又不是老板,不能做决定,所以就不理啦,反正他也亏了几个月的一百五十millions...[argh... 我在做什么??? 不想堕落下去,但却提不起劲]

今天手脚很快,一下就把许多报告搞定.. [因为归心似箭]

再这样下去,我就做不下去啦.. 是不是应该转工.此地没有欣赏我的人,一定还有可容我之处吧.. [惨了,就是越做就越不懂自己要什么,连当初的梦想也没了.. 可悲!]

相信对我有所期待的,也对我失望了吧,真是无言相对.. [对不起了,我真的让你失望了吧,虽然你不告诉我,我也知道]

新的一年应该会有新希望吧.. 快点过吧, 好可悲的二十三岁.. 好老了, 岁月果然不留人.. [想回到从前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