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7, 2010

我终于等到你要回来了。。

在这两年里,发生过很多事,很多时候都很想有个伴在身边,很多时候都有很多很善良的人,知道我没伴,而一直陪着我。。这一路,走得很倦,但也很开心。。其实虽然我们各分两地,也有好处的,我们可以考验我们的感情。而且,我认识到很多朋友,在很多人的身上学了很多东西。。

很珍惜我和他的感情,虽然大家的实在距离很远,但感情却没疏远到,而且有增无减。不过,我相信我们俩都在变,两年了,如果说,大家都没变,那我们真的是,白过了。。所以我都蛮期待和他从新开始的生活。虽然在我很迷惑的时候,他不在.但我并没有因为他不在而感到不开心,因为我知道就算他不在我身边,就算我不在他身边,我们有那一种默契,信赖 来关心着大家.时时刻刻为大家加油.真得很珍惜这一切。。

希望这次在机场见到你,我不哭了。。 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