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黑色情人节

今天听到电台说,今天是黑色情人节,是没情人的人过的情人节。。刚好我也是。。我,和公司谈恋爱了大半天,感觉大家的感情谈了,对“它” 只有责任的感情,为了责任而在一起,为了生活而在一起,有意义吗?但在还没找到更适合的“它” 前,大家就为由,勉强的一天过一天。。[人与人也是这样吗?,希望我和我的 “他”就不是,我们要为了大家而在一起,为了幸福,为了我们的家,我们的将来,我在等你哦!34天后,我们再次重逢了,我好期待,我们的家人,我们的朋友,都是!都在等你回来。。 XD ]

今天刚好也是印度人的新年,大家都很开心穿起sari.好是热闹,很想参他们玩,但我必须一人顶三人的工作,只能拼命做,反而觉得他们很吵很烦。。[想到都烦!!] 所以说,两个人在一起,不是两个人的事,两个人在一起,如果有朋友,家人,两个人圈子的朋友支持的话,两个人能走得更远,更有意义。。 我和“它”就没有 [更没有人支持我们的,大家都叫我离开你。。],我每天早上七点半和“它”约会,大家独自相处到四点半,或更迟,我们谈得除了,工作,就没什么了,大家都各自找自己的朋友聊天,玩一下游戏,就说再见,每天都一样。最不能顶的就是,你每天都让我觉得很恶心,我每天在你身上找到指甲,卷卷的毛发,饼碎,我不懂在我离开你的时候,你做了什么来,我受不了了,我想到都想吐!!!!每天都在想不见你的理由,但我对你的责任感很重,毕竟你是我的“初恋”。。

哇,我觉得我今天写得很好也,大家一定很迷惑,为什么有 "他" 又有 “它”。。很认识我的人就懂我在说什么,朋友就是这样,要互相了解,互相关怀..

2 comments:

Chui Seem said...

对呀,写得不错。我看得懂。=)

aQu4RIuS said...

多谢,多谢!朋友就是这样,心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