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我发现最近的生活都在,等。。

觉得自己已尽力了,做到我觉得应该做的事了,就等吧。。 其实,一切其实言之过早了吧。。 但我累了。 我曾经兼职两份工作,两份都是我喜欢的,但老实讲,做得真得不够好,人就是不能太贪心啊!我很想对一个朋友说,我很感激你,给我机会,谢谢你为了让我有所寄托,为我安排的一切。。

但,我还是很希望我能得到我要的东西!鼎文,幸福总会眷顾努力不懈的人,而“奇迹” 只会降临永不言弃的人身上, 是真的吗?我等的,会是我的幸福吗?我一直很想,有个家。因为他的家吧,让我很希望我的家也是那样。其实,常爱说,我爸妈为了工作没有时间给我,但其实不是的,至少他们时常带我出坡 (虽然他们的目的是谈生意,但我们至少都常去旅行,我应该比弟好命了吧,所以我说过一定要疼他啊!)我好想他们,虽然我们刚见面了,但好像不怎么够。小时候,放工回家,见到我,抱着我,爸都会逗我笑;那天,只是含蓄的说了两句,“你回来了啊?几点到?”,但我都懂他们很疼我, 因为我也是,但从来都没跟他们说过。。 XD

最近我做了见大错特错的事,放慢了脚步,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,方向在那里,我想我只有往哪里闯了吧。。跌倒了,在爬起来,我一直记着一个朋友说的话,"everything happens have the purpose, GOD wants us to be strong.." 我要加油了。。听说,吸引立法则很厉害,我只要认定我要的目标,我就能把它给吸过来,那我要更加加油了,我希望明天能接到你的电话。。谢谢!

No comments: